close

fat.jpg    

各種被汙染的食品

我們現在正處在一個充滿「毒素」的星球上,您看看工業化雖然帶給我們便利性,相對的也製造了不少會危害人體的毒物!從空氣污染談起,您可知道台灣現在的雨幾乎都是『酸雨』,有聽人家說過:不要淋雨,不然會掉頭髮!這可能是真的,可以上中央氣象局的網站查查看,台灣的雨水竟然可以『酸』到PH3.1,比您家用的醋還酸,還沒談到污染空氣中含戴奧辛的成份。
  現在連水也有問題,水庫受到污染,河川也充滿着工廠排放的廢水,還有環境賀爾蒙的問題,是不是覺得的自來水有「藥水味」,在喝地下水的人那就更要小心了!因為土地受到各種金屬污染的新聞常有所聞!
  再看看我們的食物,以前幾乎無人工添加物,現代人為了易於儲存,所以加入防腐劑,為了好看,所以添加各種人工色素,為求「好味道」,所以添加各種「xx精」之類,您說這些人工添加物(化學合成)對人體會不會有影響?還有農藥問題,據統計台灣人一年一個人可以「分到」2.3公斤的農藥,請問您吃進去多少?又排出來多少?
  問題最嚴重的是食用大量的油炸類食物,現代人所吃的『油』,是人類有歷史以來最多的記錄,與30、50年前比,我們多吃了太多的油脂!這些高溫炸過的油脂,我們身體能不能吸收?有些油還不是好油,對您的健康絕對會有相當大的影響。

肥胖與毒素

上面種種的「毒素」您有沒有排出體外?在腸胃道的,您可以清除宿便,那已存在體內的毒素該怎麼辦?你知不知道脂肪實際上是免疫系統的一部分,啟動保護身體的作用?脂肪細胞會把體內毒素如重金屬和化學物包起來,防止它們接觸關鍵內臟。有些人過重、過胖其實是免疫系統起動產生大量的脂肪把毒素包裹起來,等待送去肝、腎處理,萬一肝功能不好,或是天天吃進去太多的「毒素」,讓肝來不及處理這些包裹著毒素的多餘脂肪,那人就會逐漸「胖」起來!
  其實過重、過胖不是您的錯!這很可能是您體內毒素累積後,免疫系統起動,以脂肪來將這些毒素、重金屬包裹起來的結果。
  
有些人過重或肥胖等因素會去「減重」,用盡各種方式如運動、吃藥之類的來燃燒脂肪,或者利用斷食、節食等強迫方法及利用藥物控制讓人體產生亢奮不眠或無食慾,阻斷營養吸收法,讓腸胃無法吸收等方法來減重,通常有效,因為脂肪燃燒了,不能吸收了,體重便下降;但是別忘了,體內毒素並沒有排除,當所使用的減重方法一旦停止,身體馬上產生脂肪來包裹著毒素,有時候還會比減重前更重,別忘了脂肪是免疫系統的一部分,會啟動來保護身體,當您排除體內毒素後,這些多餘的脂肪便沒有存在的必要了,身體會自動排除油脂,同時達到減重的效果!
  比較瘦的人因為沒有脂肪來包裹毒素,這些毒素可能直接存在組織及血管中,所以瘦的人更需要來排除體內毒素;這就宛如洗澡一樣,您會常常洗澡來保持身體的乾淨,那體內毒素是不是也要常清理、排除,大家都知道汽車每5,000公里要保養換機油,濾清器,那您身體內的大大小小管子內,是否也該淨化排毒,清理一番!
  所以您的「油路」也需要通順,要油路通順則必須排除血液、脂肪中毒素來淨化您的身體,如此您的人體三通後,是不是會像嬰兒一般通暢,水路的腸胃道通順,電路的脊椎神經無任何壓迫狀況,血液,脂肪中的毒素也淨化排除使油路通,這樣一來您一定可以少病、多健康。

human1.jpg  

人類已進化到如此地步!

human2.jpg  

但是您的身材千萬不要也「進化」到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