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玉婷 姓    :張育婷

推薦 :徐薪雅

    :總監Ⅳ

加入時間:2002.09.03

我是一個來自鹽水鄉下貧窮的小孩,國中畢業因要讓兩個弟弟升學,我ㄧ個人到台南一邊打工一邊唸職業學校,畢業後順利的就業,我是讀服裝科所以從樣本師到設計師,一路上老天爺都很照顧我,一直得到老闆的賞識~年輕的我就已經知道白天上班晚上兼差可以多賺點錢,直到遇見我老公生了小孩,我才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決定~就是當全職的家庭主婦!

也是在這個時候遇見我生命中的貴人~薪雅老師,她來找我問我說:育婷,妳家有沒有蟑螂?我回答:有阿!她再問:如果換個超市換個品牌妳家的蟑螂可以減少,妳覺得好不好?我回答當然好阿!最後她說如果沒改善,產品的錢全額退費,我心想這麼好的事當然沒問題啦!這個60天的滿意保證對一個家庭主婦是最大的吸引力,但我對薪雅老師說我只用清潔用品不吃保健食品,因為我當時嚴重的內分泌失調,嚴重的失眠和便秘…正接受高雄的營養師調整體質,還記得當時卡一次要刷5,因為可以打85,就這樣一年刷了4次的卡並沒得到很大的改善,一年後薪雅老師關心我請我回來試美樂家的產品,想不到半年內改善了我所有的症狀並且讓我省下很多錢…

有一天在超市巧遇薪雅老師,那時看她拿報表和朋友分享美樂家事業機會,我永遠記得她那個月的收入是62,這個數字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天文數字,心想這是騙人的嗎?但另一個聲音告訴我如果這是真的呢?於是我選擇了掌握這個機會,回家聽了一片”非凡自由”的CD,裡面的一句話引發我的經營動機,就是”曾經努力工作永恆豐收退休不用愁”~,記得剛結婚時房貸車貸要四萬多,我們的經濟真的很拮据…每次回婆家婆婆問起我們的經濟狀況,老公總是很老實的報告,而婆婆總是對著老公說:叫你當初不要娶她就不聽!每次總是以淚洗面…所以當我聽到那句”曾經努力工作永恆豐收退休不用愁”,心想這就是我翻身的機會了,因為當時的我年紀不小又沒什麼學歷,公務人員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於是我開始進會場上課學習,我第一個目標是30人俱樂部,因為30人就有1.5,當時房貸是1.4,我希望美樂家幫我付房貸,所以我2010.10.8第四個月就完成30人,1.5萬雖然不多但對一個家庭而言,不僅可以付補習費還可以分期買書給女兒,對我這個家庭主婦而言真的幫助很大!

在這過程中也曾遇到了挫折,也曾懷疑自己不適合做美樂家,也曾把女兒當藉口,連薪雅老師打電話來都不敢接…躲回我的舒適區,但回到舒適區生活可以變更好嗎?不安的心每天跟隨著我,感謝薪雅老師不離不棄願意繼續關心我這個平凡的家庭主婦,薪雅老師說她的成功是要加上她之前10年的房仲經驗,而我從沒做過組織必須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其實影響我最重要的關鍵是…她說沒有成長的媽媽就沒有成長的小孩,我如果放棄了美樂家,以後如何教導我的女兒要他做事堅持不放棄呢?我決定當個以身作則的媽媽,於是我重回會場學習配合美樂家大學,第一個月收入NT$2937、第二個月收入NT$5567、第三個月收入NT$8391、最高收入為NT$11625,我要表達的是當自己有目標時心中充滿希望,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記得第一次感受到美樂家持續收入時是爸爸肝癌住院,他從罹癌到去世前後三個月,三個月後的我更無心經營美樂家,那時候美樂家每個月匯兩萬多到我的戶頭,錢雖然不多但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因為美樂家讓平凡的我努力可以累積,擁有穩定的持續收入,感謝美樂家這麼優質的產品,誏我賺到了健康的身體及改善全家人的健康,更贏得了友誼,更感謝台南富足村的夥伴讓我感受到家人的愛,再次謝謝我生命中的貴人薪雅.長庚老師~生命中有你們而更美好!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