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分享了以下這個小故事:

中山醫學院研發洛神花單方的護肝產品簽給愛之味行銷的研發專員林玉玲老師,之所以加入美樂家是因為看到寶甘適裡邊有5種複方,其中一個成份是"朝鮮薊" 它是自然界最能修復已受損肝細胞的成份,台灣的玉山有但量少且為保育植物,他的盛產地主要集中在澳洲沿岸。做肝藥研發的都知道這是最好的成份但是非常貴,用了這成份公司很難有利潤,而美樂家賣600元 。她問了公司的回答是:台灣人普遍有肝臟的毛病,美樂家公司有共38位專家為台灣的會員研發這罐產品,幾乎用成本賣,希望大家能用最少的錢照顧好肝臟,省下的錢拿來換用安全無毒的清潔用品。 林玉玲老師聽了非常感動於是加入試用。他的適用心得是:睡覺前吃了一顆寶肝適,隔天她起床,覺的自己好久沒有睡起來是睡很飽的感覺~她最驚喜的是,以前它載小朋友去上課等紅綠燈時都會想打瞌睡,結果她吃完寶肝適的隔天完全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我的好朋友看完這個故事,非常貼心的查找了很多資料(謝謝你,M,真的太感恩了),他建議我參考這篇文章,寫一篇比較文,說若從CP值上看,應會很有說服力,但我認為真的很難去簡單比較不同複方產品的CP值,這篇文章雖然從單一成分比較來反推價差,認定他們的產品比較優質,但是保健食品有時也不能僅比較單一成份就認定孰優孰劣,跟市售單方產品比較真的很容易,就像文中舉的五味子產品,若要比的話,因為寶甘適裡的洛神花含量高達225毫克,那我也可以寫一篇跟”愛之味的洛神花保健膠囊”比一比(他們240錠裝(26天份)要賣3000  v.s. 寶甘適600(30天份) )

但是若要比較複方產品就有困難了,因為各家的配方各不相同,像USANA的是主打五味子跟朝鮮薊,但是美樂家主要是4種複方成分:洛神花、朝鮮薊、卵磷脂、五味子,而且美樂家使用的是更新的護肝成分”洛神花” 

洛神花之醫學功能與產品開發

洛神花-防癌、護肝、降血脂

雖然我們的五味子含量僅有他們的一半(當然價差也差不多一半),但是我們有最新的護肝成份洛神花的加持(高達225毫克),那我是不是可以說他們的沒有洛神花,所以我們的CP值比較高?  因此,我是不太贊同那篇文章的比較法。
我比較能接受的持平說法是:從長期保健的角度來看,美樂家寶甘適有以下幾個優勢:
1. 複方成分齊全,從抗氧(洛神花)、排毒(朝鮮薊)、再生(五味子)到脂質代謝(卵磷脂),提供您全方位的護肝功效。
2. 單位價格較經濟實惠,一個月份600元,比起市售動輒千元起跳,甚至2~3千元的產品來說,真的是大眾化護肝保健品。
3. 總公司研發實力堅強,光這項產品就有共38位專家為台灣的會員專門研發(公司官方數據),全球只有台灣有(可見台灣人真的很肝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